新浪新闻

韩媒又爆新料:朴槿惠闺蜜姐姐才是幕后大BOSS

环球时报

关注

原标题:幕后大BOSS?韩媒再爆料:崔顺实是执行者 二姐才是老大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闺蜜崔顺实干政事件不断发酵,韩国媒体今天再爆料声称:崔顺实只是执行者,她的二姐才是幕后大boss。

台媒10月31日援引韩国《朝鲜日报》报道称,朴槿惠闺蜜崔顺实(又名崔瑞原,音译)干政风波中,崔顺实同父异母的姐姐崔顺德(Choi Soon-deuk,音译)才是幕后掌握实权的人物,而崔顺实只是负责执行崔顺德命令的“行动队长”。

崔顺德是已故崔太敏与第五任妻子所生四个女儿中的二女儿。爆料人士自称过去20年来,每周都与崔顺实与崔顺德姐妹见面,“媒体报道称崔顺实是权力经纪人,但她的姐姐才是真正掌握实权的人”。

今年64岁崔顺德曾和朴槿惠一起读高中,2006年5月20日,朴槿惠在首尔帮助一名大国家党候选人竞选首尔市长时,遭到暴力袭击,右脸被文具刀割伤,伤口长达11厘米,朴在家养伤一星期期间,就是由崔顺德陪伴。

另一位崔氏姐妹认识20年的消息人士也说,“大家平时喝酒聊天时,崔顺德总是吹嘘政客们为了重用她,还带著几袋的钱来拜访她。”

但闺蜜干政事件被媒体爆料之后,崔顺德在江南区道穀洞的公寓内闭门不出,记者昨晚走访崔顺德的别墅,窗内并未开灯,但隐约可以看到一个人影进进出出。崔顺德的前司机说:“2、3年前崔顺德的健康状况恶化,所以只能往返于家、医院和水疗馆,最近应该没有力气外出了。”

崔氏姐妹的父亲崔泰敏1970年代融合佛教、基督教和天主教创立“永生教”,1974年朴槿惠母亲陆英修遭人暗杀,崔泰敏宣称陆托梦叫他帮忙朴槿惠,从此成为朴槿惠的精神导师,崔氏姐妹也成为朴的闺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