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夫妻俩投诉饮料问题后食药监管理所楼下被打

华商报

关注

原标题:食药监管理所楼下 夫妻俩被打

被打夫妻:打人者说他爸是公安局的

便利店负责人:两口子敲诈,并且先动手打人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昨晚,躺在病床上,齐女士和丈夫不知如何是好,“我们就是投诉了他们卖的饮料有问题,没想到就遭到了殴打”。

喝完饮料肚子不舒服

昨日下午5时许,齐女士和丈夫魏先生被送往西安市第一医院接受治疗,齐女士满头是血,魏先生也处于昏迷状态。晚上7时许,因头部有4厘米长的皮肤裂口,齐女士被缝了三针,回忆起自己和丈夫的遭遇,她欲哭无泪。

齐女士说,6月10日,她在粉巷一家便利店花14.5元买了一瓶饮料,饮料没有中文名字,喝完后不久,她觉得肚子不舒服,便怀疑饮料有问题。她拨打了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12331,随后,接到了南院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的电话,“管理所让我们先私了,对方24日给我打电话,约定27日下午4时许在南院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协商”。

监控显示男子持橡胶棍打人

昨日下午,齐女士和丈夫如约前往南院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但让他们没想到的是,等待他们的,竟是一场殴打。

“在管理所楼下的通道里,对方一见面就说,他爸是公安局的,说我们讹人,然后就动手打我们,他们三四个彪形大汉,穿着黑衣服,一男子还从车里拿出来一根橡胶棍。他们将我俩推倒,我们根本没还手的余地。”齐女士哭着说,她想报警,但电话也被对方给摔了,“作为证据的饮料瓶也被对方给抢走了。”

齐女士的丈夫躺在病床上默默流泪,“我们是通过正常途径进行举报,此前并未找过店家,为什么要说我们讹人呢?对方一直说他爸是公安局的。”经过CT检查,魏先生暂无大碍,但齐女士则是颅脑损伤待查。

昨晚8时许,华商报记者前往事发地,隐约还能看见血迹。据周围人说,的确看到了几名黑衣男子对一男一女进行殴打,黑衣男子还拿出一根橡胶棍。事发地附近的监控也清晰地显示,齐女士夫妇被拽着头部,被几名黑衣男子推搡着,另一名男子则手持橡胶棍对齐女士进行殴打。

警方称双方均动了手

华商报记者也联系上了便利店的负责人,他称,之前在电话里就问他们要多钱。下午见面后,俩人就进行敲诈,“我没见过他们来买我饮料,之前打过电话,我说有什么事我们去管理机关处理,但一见面,男的就问我要几万块,我说要报警,他们就走,我不让走,拽住他衣服,两口子就动手打人,我去医院检查过了,眼睛已经失明了。”

华商报记者问他是在哪个医院检查的,他说,“你没权知道,你有啥去派出所问……我已经录音了,我会把录音放给派出所。”昨晚,记者多方联系南院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但未果。

公安碑林分局南大街派出所介入了调查。记者询问是否因投诉饮料质量问题引起的?一方是否手持橡胶棍?碑林警方未承认也未否认,只是说双方均动了手,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