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收银员被陌生男强留6000元后报警求助(图)

重庆商报

关注

原标题:在超市扔下6000元 神秘男子消失了

商报记者 谢聘

重庆商报讯 “现在别拆,等我走了再拆开!”5月22日,一名年轻男子径直走到江北区五里店一超市收银台,放下一包用报纸包裹着的东西,对收银员说了这句莫名其妙的话后便离开了。收银员随后小心翼翼地拆开报纸,被吓了一跳:报纸里竟包着厚厚一摞100元的钞票。这是咋回事呢?

小程是江北五里店某超市的收银员。5月22日晚8点左右,一名身着黑色短袖T恤的男子进入超市,没有挑选任何东西,就直接走到收银台,将手里用报纸包裹的物品放在收银台。小程正感诧异时,男子说出了一句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现在别拆,等我走了再拆开!”随后他便转身离开了。随后,有些好奇的小程小心翼翼地拆开了报纸。“天哪!”小程当即惊呼出声,原来报纸里竟包着厚厚一摞百元大钞,整整60张,共6000元!她随即报了警。

江北区五里店派出所民警接报后立即赶到现场。民警调出当时的监控视频看到,该名男子身着黑色T恤,身高约1.7米,体型适中。但因该男子从进超市一直到离开都是背对监控,所以视频反映出的信息有限。据收银员小程描述,该男子动作十分迅速,从进店到出店只有1到2分钟。由于当时她十分惊诧,并没有看清对方的长相,只是感觉该男子皮肤较白,操的是一口地道的重庆口音。

目前,6000元现金暂时由派出所保管,民警希望该男子看到报道后,能立刻到五里店派出所认领。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