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智库联合上海社科院发布去年全球智库排名

新浪文创

关注

原标题:2015年全球与中国智库排名发布会暨中国特色高端智库发展研讨会会议通知

2015年是我国“十二五”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积极谋划部署“十三五”发展的关键一年。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引领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不断成熟,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正在形成。随着年初《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和年末《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的相继出台,加快推进中国智库建设也被提到新的高度,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

那么2015年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各智库发展如何?哪些智库名列前位,对国家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起到了重要贡献呢?

经过一年努力,由新浪智库与上海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光明日报(智库版)、东方早报、澎湃新闻、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5全球与中国智库排名发布会”将发布《2015年中国智库报告》和《全球智库报告2015》,届时将公布2015年全球与中国智库影响力排名。

发布会将于2016年1月27日下午3点举行在上海社会科学院总部小礼堂(上海市淮海中路622弄7号一楼)举行,同时为进一步促进智库研究与合作交流,智库研究中心还将于1月28日(周四)上午9:00召开中国特色高端智库发展研讨会,拟邀请知名智库代表及主要媒体参与,共同探讨智库排名指标体系和高端智库建设方略。

2015年全球与中国智库排名发布会暨中国特色高端智库发展研讨会期待您的参与。

会议联系人:周亚男(18801901032)梁思思(13671734316)

责任编辑:张璐璐 lulu1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