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班禅当选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理事长

新华网

关注

原标题:班禅当选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

新华网拉萨11月29日电(记者边巴次仁)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会议28日在拉萨召开,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当选为新一届理事长。

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是非官方、非盈利的民间组织,1987年4月成立。阿沛·阿旺晋美、十世班禅大师曾分别担任过第一、二、三届理事会理事长。

在会议上,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说,很荣幸当选为新一届的理事长,并感谢各方对他的信任。他说,新一届全体理事一定努力为西藏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自2006年以来,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供筹集资金逾1.06亿元,落实项目387个,实施了“光明工程”、“阳光工程”等公益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邓小刚在会上说:“我们深信,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在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理事长的直接领导下,一定能够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发挥更大的作用。”

全国政协副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出席会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