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女子不想分手被老汉砸死 情人关系已维持20年

扬子晚报

关注

二十年的老情人提出分手,她坚决不肯,老情人恶向胆边生,摸起一块砖头照着她的脑袋就敲了下去。昨天,南京中院开庭审理了章某某涉嫌故意杀人案件。

婚外情暴露后老情人想和她分手

生于1953年12月的被告人章某某是南京栖霞区龙潭镇人。昨天上午,章某某被带进法庭。若不是章某某亲口承认,起诉书白纸黑字,恐怕没人会相信这样一个戴着老花镜的瘦小老头会有勇气动手杀人。章某某说,他之所以将被害人王某杀死,是因为他不想和王某继续通奸,提出分手,但王某坚决不同意。

根据章某某在法庭上的供述,他和同一社区的被害人王某有长达20年的不正当关系。20年来,他家里人一直都不知道他在外面有这样一个相好的。但两三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这个隐藏了多年的秘密被章某某的妻儿发现了。为此,章某某的儿子和章某某大吵了一架,要求章某某和王某断绝关系。可能是觉得这样下去没什么意思,章某某也想慢慢和王某分手,回归正常生活。

她不愿分手老情人痛下杀手

今年3月21日,章某某找到王某说,他俩的事情已经暴露了,他不想再继续下去了。“你看,我们俩都一把年纪了,我62了,你也54了,小孩都那么大了,我儿子都成家了,都有孙子了,再这样下去,我就没脸面对家人了。”但是,王某坚决不同意,说什么事都可以谈,就是分手不能谈。

见此,章某某只好提议说3月22日晚上再谈一次,地点就在两人曾经约会的一个存放防汛物资的废弃仓库里,王某同意了。当晚8点多,章某某来到社区老年活动中心,接上经常在那里打麻将的王某,两人奔着那个废弃仓库就去了。到了仓库之后,王某先进去了。章某某从地上捡了一截砖头,说他决心已定,不想再继续这种关系。王某威胁他说,自己也不要脸了,如果章某某非要断,她就要上章某某家里去闹。

章某某说,他听了这话后,就捡起砖头,照着王某的脑袋拍了下去,大概拍了三下,然后王某就不动了,见王某不动了,他就用王某的衣服盖住她的脸,并用编织袋盖住她的身体,就离开了。

在附带民事赔偿审理阶段,死者的丈夫和儿子提出了82万余元的索赔金额,对此,章某某的辩护人表示,章某某的家人最多代为赔偿8万到10万。案件没有当庭判决,将择日宣判。(文中当事人为化名)扬子晚报记者罗双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