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交通运输部:网传专车纳入出租车管理不准确

长安街知事

关注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海蕾) 昨天,有媒体披露《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其中提到,专车需纳入出租车管理,司机和车辆都有准入门槛,专车公司平台信息需设在大陆境内。对此,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目前,有关网络预约出租车的经营管理办法还在制定中,网上披露内容并不准确。

昨天,有媒体披露《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其中提到,专车需纳入出租车管理,司机和车辆都有准入门槛,专车公司平台信息需设在大陆境内。

昨天,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以前确有相关讨论稿件,但内容修改多次,网传内容与修改后稿件早已不同。今年,交通部将出台出租车改革方案,其中将涉及对专车经营的相关法律依据。但目前很多内容尚在讨论,并且在向各界征求意见。另外,有关网络预约出租车的管理办法在出台前会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预计最快将于下半年对外公布征求意见稿。

(原标题:网传“专车”纳入出租车管理不准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