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等着我

综合

关注

新浪新闻携手央视《等着我》栏目帮您寻找失散许久的那个TA……

在你的生命中,是否有一位对你至关重要的人?他可能是你的亲人、恋人、朋友、恩人、老师等等。由于种种原因,有一天他在你的生活中消失了,再也无法联系上。《等着我》聚合部委、明星、专家、志愿者以及全媒体等多方力量打造了具备国家力量的全方位权威“全媒体公益寻人平台”,帮你找到那个人,助你寻回那份弥足珍贵的情感。

您只需关注新浪新闻微信公众号(xinlang-xinwen),回复姓名、性别、年龄、现住地(如北京、上海等)联系方式;以及被寻者的姓名、性别、大致年龄、寻找理由(失联原因)等等,《等着我》节目组会根据信息进行登记并帮助寻人。

请记住,如与您联系,《等着我》节目组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我们将从众多留言中选取一些代表性的朋友参与《等着我》节目的录制。

5月24日起,每周日晚上八点,请锁定央视一套,2015,我们将爱传递……

责任编辑:于越杨 SN18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