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利用讲台作掩护 沅陵一教师三个月猥亵26名小学女生

红网

关注

红网沅陵1月29日讯(通讯员 陈敏 聂景锋)犯罪嫌疑人瞿某某为追求性刺激,以给二年级学生讲解作业为名,利用讲台作掩护,在讲台下通过抠、摸的方式对班上26名女生实施猥亵,2015年1月29日,湖南省沅陵县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将其批准逮捕。

瞿某某,男,现年46岁,沅陵县筲箕湾镇用坪九校二年级某班数学老师兼班主任,2014年6月以来,因浏览手机黄色网站产生性刺激,但是瞿某某并不满足于此,产生了猥亵女学生的想法。2014年9月下旬开学后,瞿某某利用午休时间为某女生讲解作业的机会,对该女生下体进行抠、摸。由于当时并未遭到女学生的反抗,瞿某某胆子越来越大,开始是对一个女生单独实施猥亵,到后来对几个女学生轮流实施猥亵。三个月的时间,瞿某某共对班上的26名女生实施了猥亵,直到家长知晓此事后才案发。

检察官提醒,为防止学生被性侵案件再度发生,建议学校和家长对孩子适当进行性教育,教他们如何识别性侵行为,对侵犯自己的行为坚决反抗并及时告知家长和老师。

(原标题:利用讲台作掩护 沅陵一教师三个月猥亵26名小学女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