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湖南纪检干部实名举报遭恐吓 被举报者已停职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长沙12月18日电 (记者 李俊杰) 近日网络上出现了一篇题为《湖南一纪检干部实名举报遭恐吓 穿防弹衣一个月》的报道,反映湖南新邵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杨斐实名举报该站站长谢立功遭恐吓一事。中新网记者18日从新邵县官方获悉,该县纪委已对该站站长谢立功及副站长刘斌祥进行立案调查,同时暂停了谢立功县质监站站长职务。

今年33岁的杨斐,系新邵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纪检委员。今年9月,网络上出现关于他所在的监督站违法违纪的举报材料,杨斐在网上实名跟帖。11月12日,他接到匿名恐吓电话,于是把买了10年的防弹衣穿在身上。12月1日,他实名举报上司谢立功。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杨斐表示,穿防弹衣是一件很无奈的事情。

新邵县官方表示,今年9月,网络上出现了该县质监站站长谢立功公车私用、干部作风等问题举报件。而在此之前,该县纪委已收到了关于该问题的匿名举报信,并迅速安排调查组进行了前期调查。

对于举报人遭恐吓一事,当地官方告诉中新网记者,该县公安机关已及时介入调查,相关情况有待进一步查实。(完)

(原标题:警方介入湖南纪检干部举报遭恐吓事件 被举报者停职)

加载中...